2015年6月6日星期六

26.04.15-30.04.15 温馨台湾之旅


这个四月是令我很期待的一个月,就算日子还有一段时间,每天都在倒数这趟旅程的日子。
台湾是我第二次去到的国家。当时自己在21岁出了这个国家,我已经觉得有点点的满足感,因为那时是靠自己半工读的存款去到的国家,那时还告诉自己有机会一定要去台湾。也许是之前积德所以老天让我实现愿望,而这次是和我最爱的爱人们去旅行。

爸爸,一个认真,少讲笑话的脸孔,在旅行中多了很多微笑,你的严肃下,我看见你慈祥的笑容。爸爸应该有十年没有去过那么长的旅途了。有了孩子,总是很多放不下。

 妈妈,一个自小和我最亲近的爱人,自从有了大姐,放弃了旅行的梦想。就算之前的旅行都没有体验搭飞机的感觉。而她的第一次,送给了台湾~希望以后,你可以把第二次献给您的女儿我,看我在澳洲大学毕业。

 妹妹也是第一次塔飞机。女生都是很喜欢用照片留住自己的第一次。原来对第一次坐飞机的人来说,那个平时不起眼的蓝天白云,顿时多了很多的色彩,多么的吸引着人~

 四小时的旅程,终于来到了台湾的领土。两年没有到了台湾机场的入境处,比以前更加的严格了。

这个是我的小妹无意间拍的照片,在第三者的照片了,总会感觉到不一样的感觉。你感受到吗?

 自从有了我这台手机,我变得很爱拍照了。除了觉得自己有点点的上镜(自恋中~),也希望用照片留住我的回忆。我们的酒店就在西门町,一个搭捷运很方便的地方,也是年轻人每次都会到的地方,艺人喜欢宣传的地方。早上10点到半夜2点还是可以看到人潮。

 这个是我们第一天到的地方,叫台北车站。从西门到这里,需要转站。如果你喜欢收集东西的人,可以考虑收集台北捷运站的印章。

 台北车站的对面就是南洋补习街,在这里都会看到很多中学生在补习。而我带家人来到这家,铁路便当。一个简单的便当。从火车上贩卖的便当,演变成现在可以售卖的方式。

 这个就是铁路便当啦。香肠,鸡排,青菜,卤蛋很多材料哦!马来西亚找不到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张大合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湾就是有很多不一样的美食。红豆饼,里面有很多红豆,外面是薄薄的蛋饼

在台北西门町的mini melt。那时网上有看见马来西亚有了,但是都还没在马来西亚试过,不过有机会在台湾体验也不错^^。早上到晚上都可以看见很多年轻一族排队购买。

待续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